1.  为帮助深圳市知识产权专业人员更好地理解职称政策,做好本年度职称申报工作,2024年3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专利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专业职称申报评审政策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直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关于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本年度职称申报评审政策及最新变化、知识产权专业评价标准与条件、申报程序、系统操作指引、常见问题等内容,会后为参会人员答疑。

2.  3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深圳市专利协会主办的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实务指导培训(第3期)在深圳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3.  3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深圳市专利协会主办的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实务指导培训(第4期)在深圳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特别邀请乐信集团法律合规部总经理田甜、深圳法院知识产权庭高级法官、原审判长于春辉、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经理李晓菲授课。专家们分别围绕“企业商标管理实务”“专利诉讼的趋势与应对”“知识产权管理概述”主题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指导。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院校、科研机构等知识产权相关人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从业人员436人次参加了线上线下学习。

4.   3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深圳市专利协会主办的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第4期)在深圳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特别邀请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法务总监吴殿清、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务合规中心总经理顾毓波、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知识产权部主任江耀纯授课。专家们分别围绕“企业海外专利布局与风险防控”“数智时代下全球知识产权生态管理与实践”“高价值专利代理服务”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指导。来自我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院校、律所等399人次参加了线上线下学习。


来源:深圳专利协会
浏览:161
2024/3/11 15: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