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光电: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帐号,优质财经领域创作者
2021/10/26 11:08: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所生产的AR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等一体机,是否可用于元宇宙互联、云游戏、云娱乐影视、安防等使用的智能穿带设备。

 

 

 

联合光电(300691.SZ)10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光学领域技术的沉淀和深耕,公司掌握了光学镜头及光电产品的设计开发、超精密模具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拥有非球面镜片、菲涅尔镜片、自由曲面镜片等核心光学器件的制造工艺,从光学设计、模具设计、精密加工、开发到全智能组装制造系统,公司的光电产品在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领域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随着5G技术的日趋成熟,人工智能的兴起,公司的光电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安防视频监控、消费电子、新型显示、智能驾驶等领域。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光学领域的技术基础,促进光电产品在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方面的融合,持续提升高端制造能力,推进技术创新能力,加大光电产品的市场研发投入和产品开发,丰富光电产品的应用领域,加速拓展光电产品的市场,用科技的力量帮助人类扩展视野,成为做受人尊敬的光学公司。

 

 

 

(记者 张喜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