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策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3562
2017/7/31 4:37:22

  2017年7月26日,深圳市专利协会携手美国莱纳戴维律师事务所、英国高林睿阁律师事务所共同在深圳举办“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美国莱纳戴维律师事务所(Lerner David Littenberg Krumholz & Mentlik LLP)高级主任合伙人史伯隆(Bruce H. Sales),英国高林睿阁律师事务所驻广州代表处(Gowling WLG (UK) LLP Guangzhou Representative Office)合伙人路兰德(Jamie Rowlands)为演讲嘉宾。嘉宾分别就《从谷歌的视角看欧美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策略》、《英国与欧盟知识产权实务、程序及热门话题》等主题结合本国的法律和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
      来自广东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部、法律事务部及研发部门相关管理人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海外业务部门管理人员或法务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并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就企业的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策略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