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享受专利保险资助
来源://
浏览:3598
2017/9/8 4:39:50

今年4月,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与平安产险共同发布 “深知保-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后简称“深知保”)。该产品通过“保险+服务”模式完美解决企业专利维权过程中存在的六大痛点。8月16日,深圳市出台《深圳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专项资金知识产权项目操作规程(暂行)》,将“深知保”纳入资助范围。根据规程,深圳市的小微企业投保“深知保”,将获得全额的保费资助。
小微企业投保热情高涨,平安产险保单出具效率高
       据平安产险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深圳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专项资金知识产权项目操作规程(暂行)》政策宣导后,短短三天,深圳市已有37家小微企业,共计300余件专利成功投保了“深知保”。生效的保单已经开始陆续派发。成功投保“深知保”的小微企业,可以凭借保险单上的保单号,在平安官网查询保单信息。具体网址如下:
http://www.pingan.com/bdcy.shtml?WT.mc_id=pagw

平安提供多维度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申请资助
       本次投保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时间紧迫。为帮助小微企业顺利申请资助,平安产险提供多方位内外部服务支持。
       对内。平安产险内部也为“深知保”开辟了绿色出单通道,确保出单时效。企业内部安排专门的团队负责投保咨询,及时解答企业和服务机构在投保过程中的疑问。
       对外。平安产险按照规程要求,制订了详细的企业投保指引。经过优化,投保企业投保时无须缴纳保费,平安产险直接出具保单。资助申请材料也只需要填写简单信息,盖上公章即可。为了提高效率,减少申请材料更正,平安产险安排了多场针对服务机构和企业的专题培训。
 
       作为唯一一家被国知局授予 “专利保险试点单位”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肩负着探索、开发和推动专利保险服务体系的重任。相信在相信在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随着专利保险研究的进一步深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更多的企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