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际研讨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来源:深圳市专利协会
浏览:3169
2018/3/27 3:35:55

深圳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陈民钢发表演讲

3月23日,“2018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际研讨会”在深圳顺利举行,会议旨在帮助国内企业提高管理国际知识产权的水平。本次研讨会由深圳市专利协会、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创客供应链协会、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摩天之星加速器、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园、伞友咖啡创业服务平台、 UTCP文化创客平台、7A大学生创客空间、汇聚创新创智园、工匠创新产业服务平台、新材料在线共同协办,美国 Ladas & Parry律师事务所、意大利 Gegorj 律师事务所、超凡日本名古屋事务所共同支持。
        会上,深圳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陈民钢先生对国内外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陈处长认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对国内外企业提高管理知识产权水平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美国Ladas & Parry LLP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首席代表王东芳,意大利Gegorj S.r.l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Stefano Klausner和Elisabetta Magni,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驻日本名古屋办事处代表早川太等来自美国、欧洲、日本著名专利和商标领域专家及涉外专利专家,他们分别就“企业内部商标管理办法”、“欧盟客户知识产权管理之变化”、“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当前企业的着手点”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介绍他们国家国际知识产权管理的有益经验,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详尽的讲解和必要的帮助。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涉外专利事业部机电部经理曹桓以“国际专利的介绍及申请技巧”为主题,分享实务工作中的有关的经验,为中国企业更好的掌握知识产权管理的相关内容提供了帮助。
      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律师事务所的知识产权负责人、律师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