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拓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的光电平板显示模组近年来也不断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实现国产替代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6 10:11:10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劲拓股份(300400)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自董事长出事以来,股价一路向下,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新低,难道贵公司对股价就无动于衷吗?对于长期持股的股东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吗?大盘都涨了两三百点了,你们倒好,股价一路下跌,还跌个没完没了,作为国产替代的电焊龙头,公司的经营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经营问题??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董事长亦正常履职。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焊接设备相关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多年来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回流焊产品获得了工信部认证的单项冠军产品荣誉,公司自主研发的光电平板显示模组近年来也不断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国产替代,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亦实现了大幅增长,但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市场情绪及投资者偏好等多重因素影响,当前未能真实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公司管理层在努力提升公司业绩,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努力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公司的真实价值,希望与广大投资者携手共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