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高新区18家光电企业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前沿科技助推产业崛起
来源:网易号
2020/9/18 16:39:25

南阳市高新区18家光电企业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前沿科技助推产业崛起

  南阳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大公 通讯员樊佳)9月9日至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阳高新区利达光电等18家优秀光电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以市场为导向,吸引来自国内外的前沿科技产业客商。本次展会展示了包括光电传感、精密光学、红外技术、激光技术在内的一系列前沿技术。

  此届光博会南阳高新区布展面积220平方米,展出产品达100多种,涵盖棱镜、透镜、摄像头、光纤等众多领域。因产品丰富、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南阳高新区展区吸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客商前来咨询洽谈。为期3天的光博会上,高新区共与4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业务合同6个。

  高新区18家光电企业参展光博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南阳高新区企业形象,推介南阳优秀光电产品,且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外高新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了南阳高新区光电行业、企业、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助推南阳光电产业快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