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 申报实务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秘书处
浏览:4055
2020/9/16 12:43:55

各有关单位:

随着知识产权重要性凸显,中国专利奖越来越受到重视。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的举办,遴选出一批高价值专利项目,为中国专利奖规划和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进一步促进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布局,引导发明人进行高价值专利规划,并积极参评中国专利奖,现定于2020年9月25日开展“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会议将围绕近几年专利奖的申报趋势、政策变化、评审流程、申报书撰写等焦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深圳市专利协会


二、 承办单位

中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盟

珠海横琴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三、 协办单位

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南山区知识产权联盟(南山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四、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5日10:00-12:00(9:30开始签到)

地点: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多功能厅(地址: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B座3楼)


五、 培训议程

议程.png


 六、 主讲人简介

张帅  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兼职)  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近15年专利工作经验,擅长高价值专利布局研究和专利奖规划,他所带领的技术团队所构建的“专利布局”方法和实践成果获得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并且在2018年荣登广东科技报报道。具有近十年的中国专利奖报奖实战经验,为几十家单位进行专利奖的策划和布局,均有获得中国专利金奖、银奖和优秀奖,授课风格严谨透彻,专利奖案例丰富,条理清晰,很受科技人员和发明人的欢迎。         

 

七、 参加人员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的科研人员与科技管理人员。


八、 培训报名及其他

(一)请于9月23日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邮箱sz-pa@163.com报名。

(二)本次培训免费,限报60人。名额有限,额满截止。

(三)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务必佩戴口罩。

附件:报名回执

 

 深圳市专利协会  

2020年9月16日  

 

专利协会联系人:郭梅,83242378,曹清,13528716820横琴国际联系人:刘莎,13726263955

 

 

 

 

 



回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