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探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szpa
浏览:3025
2019/12/5 5:44:19


各有关单位: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社会经济在不断深入发展,社会大中小企业也逐渐开始重视企业知识产权文化的保护和发展,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赖以生存的灵魂和核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企业之间竞争的主要手段就是知识产权。随着科技的进步,我国已进入互联网时代,而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也愈加凸显。很多企业也开始意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开始构建知识产权战略。而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也为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提供了发展契机。

  为提高深圳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工作中核心引擎作用,让企业透过知识产权的本质去看到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意义,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现阶段所存在的知识产权战略问题,以及我国企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知识产权构建的战略措施,现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深圳市专利协会、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一场“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探讨”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

  协办单位:深圳市专利协会

  支持单位: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4:00-17:15,签到时间:下午13:30-14: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园路软件产业基地5B栋4楼(即 深圳湾ECO国际会议中心 441厅 )


  三、活动流程及内容

时间

内容

讲师

14:00-14:05

开场、嘉宾介绍


14:05-15:15

侵权判定与互联网时代的维权策略

张智禹  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15:15-15:35

茶歇

15:35-16:45

知识产权战略和互联网时代的前言问题

欧修平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

16:45-17:15

问答交流

张智禹 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欧修平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


      四、培训对象

      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专利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及其它工作人员。


     五、培训报名

      会议免费参加,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截止。

      请参加人员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回执电邮至 sz@jiaquanip.cn。


      附件  1:讲师介绍

               2:报名回执


2019年12月5日  

深圳市专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