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浏览:1075
2023/5/15 12:25:20


2023年5月13-14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专利协会承办,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深圳市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支持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第1期)在深圳睿玺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部原副部长祁建伟老师授课。祁老师重点围绕“专利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专利代理实务考试试题解析”两大主题进行讲解,并在课后为学员耐心答疑解惑。来自我市企业、代理机构、律所等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学员对本次培训的各项满意度颇高。部分学员表示“对实务有了整体的体系构建 ”、“更深刻理解了专利代理实务,及法条含义”、“对新颖性创造性有更清晰的了解,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也有学员表示“对实务答复技巧以及相关法条理解更准确深刻”、“帮助厘清了思路,学到了很多答题技巧”。部分学员希望“可以延长培训周期和增加培训内容”、“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02.jpg

图1  活动现场照片

01.jpg

图2  活动现场照片


图3  祁建伟老师


图4    祁建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