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之WIPO及其全球IP服务体系(第一期)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浏览:755
2022/10/14 14:39:45

2022年10月14日上午,由深圳市专利协会主办的“走进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之WIPO及其全球IP服务体系(第一期)”线上培训成功举办。来自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截图 (2).png

本次公益培训邀请了WIPO中国办事处顾问、海牙体系专家、WIPO中国办事处原副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司原司长吕国良老师。吕国良老师介绍了“WIPO及其全球知识产权法律框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全球服务范围”以及“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等方面内容。

截图 (4).png

截图 (5).png

1665729533(1).jpg

会后,学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WIPO及其全球知识产权法律框架、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讲师的专业度也十分认可。未来,协会将开展更多公益培训,助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