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TISC中心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活动暨立足于保护的专利挖掘与撰写质量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浏览:949
2022/6/23 17:53:57

2022年6月23日,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专利协会承办的“深圳TISC中心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活动暨立足于保护的专利挖掘与撰写质量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

照片 (2).png

本次公益活动是深圳TISC中心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国家一级审查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知识产权局光电技术审查部原部长崔伯雄老师为我们授课。

照片 (5).png

崔伯雄老师重点围绕专利挖掘与撰写质量这两方面展开讲述,通过法条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进行分享,帮助从业者全面认识高质量专利、深入了解专利挖掘的方法及对专利撰写质量的把控等内容。本次活动达到夯实学员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的效果。

来自省内外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近350人参加学习,线上活动人气爆棚,学员踊跃提问,学习气氛浓厚。崔部长讲课生动,深入浅出,对学员的提问耐心答疑,倍受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