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体系专题线上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浏览:1002
2022/5/26 16:52:14

2022年5月25日,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专利协会承办的“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体系专题线上公益活动”成功举办。86cb56a2db2ad4aa77995fd70dbdabf.png

会议开始,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邓爱科发言致辞。邓主任表示,随着深圳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申请人对海外的知识产权部署与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值此契机,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了WIPO中国办事处顾问吕国良老师和北京派特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胡春光老师为我们授课,帮助从业者了解海牙体系、递交流程及海牙体系在线功能等内容。

 

806dfb9198562bf03d047391b547ea8.jpg

吕国良老师是WIPO中国办事处顾问,海牙体系专家;WIPO中国办事处原副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司原司长。他为学员带来了“海牙体系概述”、“怎样在提交国际申请前充分利用海牙体系的在线工具”等主题的精彩分享。


1653465052(1).jpg

胡春光老师在知识产权领域从业16年,现任北京派特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主要负责海外客户关系、机械领域专利业务以及外观设计业务。他为学员带来了“如何提交国际申请”、“海牙在线服务的新功能 ”等主题的精彩分享。

来自省内外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近500人参加学习,线上学员认真学习、踊跃思考,根据老师讲的知识点提出问题。老师们根据学员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

活动结束,学员进行海牙体系班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结业证书。多数学员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此类活动。本次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