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务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3305
2020/8/20 15:25:47

      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营能力,4月21日,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支持、深圳市专利协会与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共同承办的“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务会议”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演播大厅举办。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宋洋副处长、南山区科创局刘石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熊永强总经理主持会议。
      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副部长成绪新先生、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旭教授分别作“企业专利运营实务”、“从办案中看律师的法律思维模式”专题演讲。
      下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前任主席、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顾问Shara L. Aranoff 女士、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Sturgis M. Sobin 先生、合伙人冉瑞雪女士围绕“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争议解决问题——中国企业如何应对美国337调查以及美国知识产权诉讼”作专题演讲。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郝传鑫律师就“专利诉讼/专利无效在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施中的地位”结合实战案例分享观点并提出建议。
      会上,很多企业代表向主讲嘉宾咨询了诸如华为的社会责任、对企业专利运营有何建议、面对诉讼,企业如何应对、企业如何挑选合适的律师等相关问题,主讲嘉宾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来自我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及技术人员、代理机构负责人、专利申请人等200多人出席会议。参会者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