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3174
2018/10/22 20:36:07

  

 2017年3月31日,深圳市专利协会携手超凡股份联合主办,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UTCP国际创意产业孵化联盟、中国公司法务联盟、德国Boehmert & Boehmert律师事务所、美国Knobbe Martens律师事务所及日本Ryuka IP Law Firm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陈民钢、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局局长张忠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超凡股份常务副总裁兼超凡研究院院长姜丹明律师,德国Boehmert & Boehmert律师事务所Carl-Richard Haarmann博士,美国Knobbe Martens律师事务所John Carson律师和夏青(Jane Xia)律师,日本Ryuka IP Law Firm律师事务所龙华明裕(Aki Ryuka)律师等中外知名律师为演讲嘉宾。嘉宾分别就《涉外知识产权判决的承认与执行》、《针对不正当权利行使的应对策略》、《应对美国专利侵权:如何分析并应对声称需承担责任的信函》、《如何应对涉外知识产权侵权》等主题结合本国的法律和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
        来自广东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部、法律事务部及研发部们相关管理人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海外业务部门管理人员或法务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并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就企业的海外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