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法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3206
2017/11/7 4:42:48

(1W5(]`}6)_U54GF%[4JI@3.png

      2017年11月2日下午,深圳市专利协会和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共同在深圳举办“美国制造业法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Perkins Coie LLP)合伙人Pravin B. Rao,Barak Cohen,Craig M.J. Allely,James B. Coughlan及kevin J. Patariu为演讲嘉宾。嘉宾分别就《美国刑事商业秘密法》、《在美国边境保护公司机密》、《在美国有缺陷的产品的法律责任》、《更新美国知识产权法:当您的公司被控侵权的实际的忠告》等主题结合本国的法律和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
      来自广东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部、法律事务部及研发部门相关管理人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海外业务部门管理人员或法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并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研讨会上演讲嘉宾以丰富的经验为与会者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