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智谷讲堂·第一期
来源:szpa
浏览:3200
2018/7/13 9:49:46

2018年6月28日,由万商天勤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鼎岸律联空间、深圳市专利协会、中国首席法务官研究院、深圳市国新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协办——“万商智谷讲堂·第一期”,于深圳生命保险大厦鼎岸律联空间成功举办,深圳市各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讲堂。
       万商天勤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罗建平副总经理、涉外专利部叶培勇总监担任本次讲堂的讲师。两位讲师分别围绕通讯领域标准必要专利创造与运营、海外专利申请为主题,系统并且多维度的就标准与专利的关系、标准必要专利的申请撰写、专利池的建立与运营、海外专利申请的现状与现实意义、海外专利申请的费用等方面分享专业心得,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万商天勤知识产权公司打造的“万商智谷讲堂”,围绕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提供一个跨行业交流、学习平台,作为系列讲堂,深入于专业、浅出于言表,注重专业知识的传播与交流,为推进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
“万商智谷讲堂·第二期”将于2018年7月择期举办,详情敬请关注“万商智谷”公众号。我们期待与您下次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