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显示产业专利分析与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szpa
浏览:3221
2018/11/28 2:04:45

48CF}]355O0IMF7HE~63Y@C.jpg


    2018年11月26日下午,深圳市光电显示产业专利联盟光电显示产业专利分析与研讨会在福田天安科技创业园大厦3楼会议室举办。联盟成员单位、全市相关领域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20余家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活动核心议题为光电显示产业专利分析。秘书处首先介绍了联盟专利池建设情况,截至2018年11月,联盟的重点入库专利数据有3433件。联盟建立和完善了数据呈现载体--行业专利管理系统,以信息化平台的方式让用户更为直观和便捷的检索数据信息。系统分为四大模块,包括:医疗器械、光电显示产业、新能源汽车和常规检索。该平台将于近期上线,面向大众开放,供用户通过系统进行专利检索。

    联盟理事长单位华星光电发布了光电显示产业专利分析与预警成果,其主题为《大尺寸显示技术发展及未来显示趋势》、《OLED 专利分析报告》,并围绕显示技术、OLED应用等行业的核心领域,就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展开了交流讨论。有助于联盟成员单位及光电显示领域相关企业把握光电核心领域关键技术发展水平和趋势预判,如何进行专利布局和风险防范。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