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在美商业秘密实务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szpa
浏览:3052
2019/1/10 2:39:59

图片1.png

 

    2019年1月9日,“中国企业在美商业秘密实务讲座”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2楼1-2号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深圳市专利协会携手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Finnegan)共同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Finnegan)合伙人E.Robert Yoches(姚克实)律师、Erik R.Puknys(柏克倪)律师、Ningling Wang(王宁玲)律师、Yanbin Xu,Ph.D.(许燕彬)律师等人。飞翰律师团队围绕“商业秘密盗窃指控的风险及避免”、“商业秘密诉讼案件胜诉关键”进行了主题宣讲和具体案例分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答疑交流,分享实务工作中的有关经验。为中国企业更好地了解美国知识产权诉讼程序及在面临诉讼时提高胜诉机率等相关内容提供了帮助。

   来自深圳知名企业、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知识产权负责人、律师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