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价值评估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szpa
浏览:3096
2019/11/29 10:56:43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专利协会和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办的“专利价值评估研讨会”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专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复兴主持,南方中心董事长黄卫家进行致辞,华为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成绪新、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郑海威、南方中心副总裁于俊义分别带来了精彩演讲。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宋柳平以知识产权全球化及生态体系建设为题,指出当今中国市场足够大、技术投入逐步增加,有关产业的高价值专利逐渐出现,经过不断的市场磨练,企业的知识产权价值逐步凸显,知识产权水平日渐提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成绪新从知识产权实践工作出发,介绍了专利经济价值评估方法,务实地解析了专利经济价值的科学组成,并分享了市场化的实操经验。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郑海威以专利价值评估方法及案例分析为题,从价值评估理念、原则、方法、量化参考因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解读。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副总裁于俊义分享了南方中心在知识产权运营模式上的探索,并介绍了“2019南方高价值专利征集活动”,诚挚邀请业界同仁共同参与征集活动。

      来自平安科技、腾讯科技、比亚迪、华星光电、光峰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约110家单位热情参加。